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平新】白羊座流星雨

写得又短又烂,轻喷。

写完我都不敢直视了www


*后来,服部再也没有遇到过工藤新一那样的知己。


“呐,工藤,早上好!你怎么来得这么早啊?”被服部软磨硬泡才同意来大阪玩的小小的名侦探耸了耸肩,表示明明你来晚了:“为了防止小兰看到我一个人上公共交通工具,不得不早起谎称博士带我出去。倒是你,为啥又叫我来大阪啊?”

“嘿嘿,以前你来的时候总是遇上案件,这次我特意挑了个适合出游的日子,”服部翻了翻包,抽出一小张纸条——似乎是从哪本日历上撕下来的——上面写着,“吉 适宜 出游 搬迁 .....”的字样,“这次总不会再碰上什么案件了!”

【服部没有告诉工藤,其实前一天也适合出游,但他毅然决然选了这天,他自认为是眼缘,但也许是因为日历还有几个适宜——“…… 约会”】


但是服部低估了全身都是挂【呸】全身都是死亡体质的死神小学生。
他们还是遇到案件了——就在服部刚刚决定好要带一脸兴奋的工藤去大阪警视厅转转的时候。
“啊—————”
晴空中一声长啸。【谁知道这长啸怎么传出来的】
工藤两眼一亮,将怀里的几个盒子塞给了服部:“我去看看!”没有理会身后服部无奈的叫喊:“喂,好不容易来趟大阪,你......”算了,侦探的本性,服部大步跟上了工藤。

案子很简单,用小侦探的话来说,根本不需要动脑子。但是,机灵的他意识到了问题,因为犯人脸上的阴险。不好......如果有炸弹就糟了!他们位于一幢大楼的底层,如果在柱子上装了炸弹,岂不是!工藤一溜烟地跑了,留下一脸懵的目暮等人以及无奈的服部。
不出意料,犯人掏出了引爆器。这时服部终于意识到了工藤的险境——要是犯人引爆了炸弹——糟了,服部心想,把自己能说的脏话在心里全骂了一遍。冲动的他终是冷静下来,想拖延时间。
不过炸弹还是成功拆除了——指的是大的那个。周围接连而来的小爆炸炸开了墙,碎片将工藤压在了下面。服部不顾一切地冲上去制服犯人,不顾一切地冲进废墟。
一身血啊泥啊的小侦探被挖了出来的时候,他睁开眼睛向服部笑了笑,说:“我命可大了。”




一年后的同一天——真碰巧,与组织的决战也在这天——服部跃跃欲试,直到第二天发现自己被锁在了房间。......这当然是不想他牵涉其中的工藤干的——服部气得捶墙,不得不花费了一会儿来开门。却被门外的博士拦下:“我们远程帮助吧。工藤啊,还是不要违抗他吧。”服部终是同意了。前一晚他俩还说着:“希望和去年这天一样命大。”应该不会出事吧……想着,服部盯紧了电脑屏幕。


直到监听耳机里传来了“轰”的一声。




-------------------------------------
“爸爸,你在想什么呢?你和这个大哥哥的故事还没讲完呢。”小儿子在一旁兴趣盎然。
服部一愣,随即摇头:“我们的故事啊,永远也讲不完呢。”



服部心想,如果那天他不顾一切地热血依旧地冲过去帮工藤,他俩是否就能胜利或者是...同死呢?
不,工藤命大啊,他怎么会死呢。
组织是同归于尽了,可记忆中的他离开了呀。
--------------------------------------

白发苍苍的服部在某处山间定居了下来。某天的夜里,他望着夜空,却欣赏到了从未看到过的场景——流星雨。
白羊座流星雨,送给两人不顾一切而默契的、最终却不得不陨落的感情。


“如果你还活着,你是否会看到这片天空呢?”
end.

评论(2)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