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all新】工藤新一奇怪解药事件

这里是渺淼。
失踪人口回归。
今天我生日!!!
给自己的生贺,一千字深夜短打,欢脱向,呕呕吸属于我。
私心打tag
不喜勿喷。
下面米娜桑,go!










工藤新一经历过大大小小无数事件,也变小过,然而这些加起来的惊讶根本比不上一周七天每天都在变大变小变人变猫的惊讶程度。


一切都要从工藤新一吃下了灰原哀给的一颗新研制的aptx解药说起。当他吃下解药以后,并没有感到预期中的疼痛,灰原哀都差点掉过头就想要去查一下药的成分的时候,奇迹发生了——工藤又开始捂住心口,但是整个人却再次缩水了——对对,就是你想象的那样——缩水成了一个也就一两岁的小婴儿。而且关键是,这个小婴儿还保持着原来的智力,却因为含含糊糊说不出话不得不抓起灰原哀的笔就在一旁的纸上开始写字。灰原哀感受到了他快把纸戳破的愤怒,哭笑不得——她也没办法立马研制出一种在变回来的药,工藤你就等着重新长大吧。

灰原哀转身去工作的那一刻,工藤新一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谁来来告诉他如何操控这个小婴儿的身体啊喂!!

但是,更离奇的事情还在后边。

*下面【】内部分摘抄于工藤新一日记,「」内部分为别的人物看到此日记后的反应,没有在框里的内容为旁白。


【星期一

变成 儿 了。

咋办。】

「工藤优作:话说新一君用胖胖的婴儿的手抓着化学家小姐姐的黑笔写这些潦草的字......真的不容易呐。这画面我不敢想象啊。」
「工藤有希子:不过我家新酱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肉嘟嘟的,让人想要咬一口呢!啊,我们只是看到了照片,要是我们能看到当时变成婴儿的新酱,该多好啊!!!」
「工藤新一:你们两个不要太放纵!好久没见了怎么还欺负我。」
「工藤夫妇:哪里有!」


第一天在灰原的冷眼相待中风平浪静(?)地过去了。


【星期二
今天我又变回一年级小学生了,不过发了高烧。那个药搞什么啊,要是是每天变的话,我怎么受的了!!!】


「服部平次:工藤啊真是厉害,居然扛下了那几天!叫我就不行。」
「黑羽快斗:当然不行啦你这个大阪黑巧克力。不对不对你们几个侦探为什么要拉着我来看一个侦探的日记啊!!!」
「白马探:真是有趣。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一种药,我不禁想拿来试一试了。」
「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
「白马有的时候有点可怕的说。」



【星期三
今天我变成了十七岁的工藤新一。这个结果是好的但是,如果真的像我预测的那样是每天变一下的话,那也太太太太太可怕了!!!!
ps:灰原那个冷血的家伙居然对我不闻不问,埋头研究解药,真是的!!!明明是她搞出来的结果啊!】

「江户川柯南:等一下为什么我感觉背后一凉。」
「吉田步美:柯南你你你你背后!!!」
「小岛元太:好,好可怕的气氛!!!」
「灰原哀:说谁冷血呢?(和善的微笑)」
「江户川柯南:等等!听我解......释......」

「工藤新一,卒。(大雾)」


【星期四
今天我我我我,我变大了。
没错,变成了二十五岁的工藤新一。
哎哟这个世界好奇怪我搞不懂啊。
咋办啊。】


「安室透:所以是工藤吃了一种特殊的药物导致变小变成了江户川吗。」
「赤井秀一:你还不知道吗?」
「安室透:到时候等他长大拉来公安吧。
吧。
吧。
赤!井!秀!一!你为什么在这里!」
「赤井秀一:我就看个我房东的日记咋啦?还有工藤君已经被FBI预定了哦。」

「抑制自己想要打人的冲动的安室透:死FBI。
滚粗日本!!!!!!!!!!」




【星期五
我这是又变成四十岁了吗。
更年期啊,总想发个火。】


「怪盗基德:不管怎样我家小侦探最可爱!」
「工藤新一:谁是你家的了!!!那次憋着的火,现在补发一下!」

(接着足球滑板麻醉三件套你们懂得)

「怪盗基德,卒」
不对不对重来,怪盗基德可是有不死之身的男人!!!
「怪盗基德,半死不活。」



【星期六
唉,这个年过八旬的老人是咋回事。
咋回事啊!!!!
人生无望啊。】

「可以说是很可怜了。」一个工藤的狂热粉丝看了工藤的日记以后这么说,「但我们还是爱工藤!!!」



【星期天



这是我后来补写的。
毕竟变小变大还是和变成猫不是一个等级的。】


「安室透:所以当天进波洛的小白猫是柯南君吗。」
「怪盗基德:所以当天天台上的小黑猫是小侦探吗。」
「服部平次:所以当时新干线站台上的小花猫是工藤吗。」
「赤井秀一:所以当时叼着一张纸进了工藤宅的小猫是小鬼吗。」
......

「反正当时我一定见到过变成猫的工藤!!!」


工藤在第八天终于恢复了正常,变成了万年不变的死神小学生。
呼,解药什么的,工藤会有心理阴影了吧。



end

评论(20)
热度(283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