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渺淼の小书屋 「持续更新中」

首先感谢所有可爱的读者们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你们是最棒的!!!世界第一棒的小伙伴们!!!


我是渺淼!如你所见,是个十八线写手,闲且烂。

喜欢天文心理,也爱小动物、是个铲屎官。

屑人,语擦贼烂,写作不咋地,还喜欢咕咕。遵从“我的CP天下第一”的原则,旁若无人地写着屑文,简单来说就是像条咸鱼在砧板上蹦跶。

最近迷上COC跑团,向往能和小伙伴跑面团。

但是!生活不易,多才多艺,遇见彼此是我莫大的幸运——!


多多评论留言小红心小蓝手提建议意见是对我最大最大的支持!

希望我能带给您星光和快乐!


目前吃的:

名侦探柯南【工藤新一】相关cp

少女歌剧 【迷宫组】【恋光】

youtuber 【羽神羽】【路神】【路白】

黑塔利亚【鲸组】主食鲸组,其他也有在杂食!

坊主跑团【大部分cp都有在吃哦!】

愿意给我安利也是完全无问题的!

欢迎扩列!来私信我拿我的私密档案QQ号吧!


接下来是我文的归档,不断更新中——





渺淼の小书屋

-----------------
「流星雨」系列 短篇合集 更新中

【平新】白羊座流星雨

【降新】金牛座流星雨

图片版


----------------

【舍友说/羽神路白】(连载中)

1


----------------

【路&神&羽&白】舍友记(连载中)

1


----------------


【all新】工藤新一奇怪解药事件


【十粉点梗产物】【3/4组】愿你


【降谷零个人】近日雨多


【安柯/降新】重蹈覆辙



【羽神羽】喝一碗孟婆汤吧----


【阿神相关群像】阿神系disco


【羽神】为你们献上祝福


【羽毛个人向 超小片段】流星悄然落下


【羽神羽】当我们寻找到地球的那一天


【羽神羽】请抱紧我


【羽神羽】秋天、枫叶、你的眼睛 


【羽神羽】King



【露中】送你一瓶西湖水


【鲸组】我喜欢你,请记起我吧





-----

2020.9.16更新



36 19
评论(19)
热度(36)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