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十粉点梗 截止日期:8.15

占tag抱歉。

妈呀莫名其妙十粉了。我明明只写了三篇文章啊[「小声逼逼」话说我本来想偷懒几天的呢]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好吧好吧,毕竟我铁骨铮铮小渺淼【什么不对】是说话算话的,那么现在说一下十粉点梗规则:
1、注明cp【我写哪几个会在文末注明】、如果是AU、ABO等特殊设定请注明,内容请概括;
2、粉丝优先;
3、截止到8.15的24:00,我会抽取两位「看好!是两位!」读者的点梗——即粉丝中抽一位、普通读者中抽一位或者所有普通读者中抽两位,在两到三周里写成文字;
4、大家给我踊跃参与啊!!!指不定我会多写几个我喜欢的梗呢乀(ˉεˉ乀)


我写的cp:务必看清再点梗!!!
名侦探柯南
降新(安柯)、赤新、赤安、快新、平新、新兰、柯哀、昴哀、3/4组、绯色组、威士忌组


最后再次感谢支持,感谢参与!!!


来自 超级可爱的咸鱼淼


评论(12)
热度(21)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