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羽毛个人向-片段型】流星悄然落下






“唔!”像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噩梦,羽毛惊醒过来,翻了个身。是一个漫漫的夜啊。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的咳嗽,他挣扎着坐起身,在药箱里翻找止咳糖浆。糖浆的味道浓浓稠稠,就像他一样。啧,没了——他咋舌。夜还在很慢速地流逝,他睡不着了。抱起微微有些灰尘的吉他,拨出第一个音——走音了,不过还好。夜晚啊,你是否在聆听呢?无需拒绝,夜也快散去了吧,就让它暂时地陪伴你,我亲爱的孩子。



他是一个男孩,沉溺在一个长长久久的幻想中无法自拔的迷惘灵魂。他也许曾经那样地迷恋着青春的孩子们习惯的爱情、友情,可是他被迫使着明白这世间一切根本不用明白的道理。他知道有些路只能自己走。


他总是笑着。那是虚伪的笑吗?亦或者不是?也不是可以猜的出来的。他将情绪几乎完美地隐藏在笑的后面,把那个脆弱的一面悄悄地藏起来。在那个狭小的供你躲藏的地方,他在那里度过了多少个日夜?没人知道。我们这样地相信他的外表,也不会再去想他的内心了吧。


终于吉他发出了那一声完好无损的圆滑的音符,就像这世界给予他的模具一样。可他不从啊,他固执着保留着自己的棱角,也许那已经被磨平了那么一点点,但总是那么的显眼。他保留着一个少年的心气。但他已经不再是少年了----这个概念范畴是所有人共有的,但是他配得上少年这个可亲可爱的名字。我的少年啊,你此刻,又在想着什么呢?你的内心又飘忽到了什么地方呢?





完整的吉他曲完整地在空气中扩散,没有歌词的歌总是孤独的,但也是自由的。你心安地躺下,想着该再休息一会吧。你的思绪一定飘的很远,从那个很小很小的男孩开始,到那两个女孩,到你的“被救赎”,到现在。这一秒,时间是永恒的。我想,也许,也许在某一天,我会去敲敲你的门,大叫你的名字,愉悦地看到你突然愣住的神情。你会迷茫吗?你会害怕吗?不会的,你的心回答,因为我可是不会跌倒的人。



现在,你轻轻地合上了眼睛了----在接下来的梦里,我的少年啊,请你不要停下脚步吧,往前奔跑吧,永远做少年吧!请看,窗外,流星正在为你悄悄地落下。


from 渺淼






评论(2)
热度(34)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