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阿神相关群像】阿神系disco

*我怎么又更文了?!

*为什么他们上天了?

*ooc致歉

*好沙雕啊啊啊!

*有私cp啦——



大家好,欢迎来到阿神系disco的现场,我是现场记者渺淼。       


现在我们的飞船正在震动中穿梭于整个阿神系中。现在是阿神系disco的初始,音乐正在有节奏地律动着。各个星球们都纷纷参与进了这场热闹的disco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位于阿神系边缘、最先来迎接我们的行星,它的名字是媛星。别看它在阿神系位于边缘,但它依然散发着粉红色的光,是迎客的重要星球。媛星正在轻柔地随着动感的音乐左右摇晃,显得十分惬意。媛星是整个阿神系卫星最多的行星,它拥有筱星与闪星两颗卫星,这两颗都拥有着光泽的浅黄色,正在随着媛星一起舞动。我们的飞船不能久留,让我们继续前进。


前方看到了一个下部为灰黑色、上部为淡蓝色的星球,团星。团星具有一颗可爱的卫星,那颗卫星有着特别的红色,还有一圈绿色的光圈,它的名字是哈记。团星的运动幅度明显比媛星大得多,一旁的哈记因为没有动力自己运动,只能跟着团星一起,被震得上下摇晃,似乎能看到它有一些不情不愿呢!


离开了团星,接下来遇到的是整个星系最淡定的星球,悟星。悟星整个成一种淡淡的葱绿色,似乎并没有什么摇晃的迹象。啊,音乐换了!是——很久以前的某位歌手的歌!是叫---初音过去?还是什么?挺好听的——啊,怎么回事!悟星突然剧烈地摇晃起来,好像在呐喊一样,我们得赶紧离开了!


看到了吗,前方那个蓝黄混合的柔和星球!那就是路星。路星曾经被认为是“阿神系行星之中最美的”,然而直到人们探索了它的另一面,竟然是墨墨黑。这是否是人为的呢?无人知晓,但是似乎现在路星刻意将美丽的一面对着星系中心,我们也只能微微地看到一点点那黑色。啊,怎么晃的越来越厉害了,难道是路星听到了我的话?不管了,赶紧走吧。


前方到站,白星!它似乎比媛星更热情地迎接着我们,整个星球的转速都快了一些。它是一颗纯白的星球,上面云雾缭绕,仿佛仙境一样,现在感觉像在快乐地舞蹈呢!白星的形状同样令人着迷,据说它整球充满了各式建筑与黄金比例,怪不得这么美丽呢。


拜拜了白星!下一个来的是巧克星,各位孩子们注意,这个星球不是巧克力做的哦!

【小声 相信我。

这个星球有着柔和的棕色,正在十分大幅度地舞蹈着,disco似乎十分吸引它。它的旁边的卫星——鬼星,试图努力地控制住震动,可是没有办法。巧克星又转了一圈了,我觉得我们再不离开会被它给震碎,让我们赶紧前行吧!


接下来的星是羽星,羽星离星系中心很近,可是却没有太大地进行晃动,好像是在关注着什么一样。它是一颗白中透灰的星球,它的星球表面上似乎有个较为深的图案,是爱心吗?那个爱心正对着中心的恒星,难道——咳咳咳,不管啦,来都来了,看看这个星系的中心恒星,也就是阿神星吧!


阿神星是一颗黄里透橘的恒星,它十分巨大,摇晃的幅度也非常大。奇怪的是,这样一颗巨大的黄色星球似乎在微微散发着紫光。据说我们能在晚上10:15分与它对话,正好到了!我们来验证一下:


「阿神星,如果听的到的话,请告诉我,是什么支持着你们这个星系呢?」


果然没有回答,不管了。我们不再打扰这场盛会了,我们的飞船正在飞速离开阿神系。可是,我似乎听到了什么————


「是因为我们都关心着他——爱护着他——」


不是一个人的声音,似乎是许多的星球。奇怪,这不像是阿神星的回答,那是什么呢?


这个问题,就留给观众你们思考吧!我是渺淼,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