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短打】请抱紧我。

请抱紧我。

羽神羽

短打。复健系列。



亲爱的——

请抱紧我,在春光明媚的早晨,拉上窗帘,在阴影中亲吻我的脸庞。

请抱紧我,在夏秋之交,闷热蝉鸣的午后,笑嘻嘻地交给我你一只正播放着什么的耳机。

请抱紧我,在寒冷的冬夜,当我正对着电脑上的东西快活地大笑的时候,请安静地抱紧我,请将目光投向比电脑更好的我身上,直到我们手忙脚乱地看到屏幕上的“you failed”。



请抱紧我,当我留恋于昼的明亮时,当我沉溺于夜的冷寂时,当我的眼睛里闪烁光芒时,当我的手指紧握时。

请抱紧我,当我抢过你的耳麦大喊一通时,当谁的朋友喋喋不休地嘱咐时。请抱紧我,不管是否有人知道,抑或者全世界都知道。

请抱紧我。


请抱紧我,你灰白色的鬓角温温柔柔地挨着我,你外套上的气息会把我包裹。清抱紧我,不管外面有没有下雨,不管今晚星星有没有出来,也许哪一天我们也变成了星星。

请抱紧我。趁“刚刚”认识你,趁我们还年轻——还有手足无措嘻嘻哈哈的余地,趁还没有吵架了然后互相删了联系方式的那一天,趁还几乎天天都能听到你的声音的这时光。

趁岁月还没有将我们迷茫,趁我还没有看着你的名字然后绝望地想着“这到底是谁”——是想不起来了,也许是不想想起来了——趁我在时间的洪流里还没有迷失你。

请抱紧我。



🌈🌈🌈🌈🌈🌈🌈🌈🌈

by the way.最近高考作文题也出来了,寻思着得给羽神写一篇,大家想看到哪一卷的?在下面留言吧。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