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路&神&羽&白】舍友记

阿神今天碰上了一个怪人。


“同学您好。请问男生宿舍一号楼在哪个方向..?”

报道日,阿神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随便抓了一个人就问。


那个人缓慢地转过头来。

那速度,和天上的白云飞~差不多。


突然,那个人脸庞严肃,张开樱桃大嘴,面色微红眉角微挑——

“ko no dio da!”


艹他娘的。

阿神吓得原地旋转三圈半一个后空翻(假的)完美落地。

“嗷!同学你好!我叫小白哦,也是新生!”那个人笑起来,“我是404站的404ber哦!今天在做粉丝挑战哦!”说罢举起一个美丽精致的摄像机。


艹他娘的。

“我也是404站的!”阿神高兴地大吼,拿出手机,“加个好友?”

“好好好!”小白激动掏手机。他去看阿神的id。

娶一个漂亮dd回家。

娶一个漂亮dd回家。

娶一个漂亮dd回家。



“woc!昨天是你给我留的粉丝挑战的言叫我喊中二的话哦???”小白颤颤巍巍地举起手。

“woc!你就是我看的那个沙雕404ber???”阿神也颤抖着举起手。

两双手握在了一起。

这是世纪性的会晤。

“走,兄弟,放了行李撸串去!”

“好!不胖不归!”



在宿舍门口。

一路上,小白和阿神畅谈。

从喜欢的游戏到爱的魔力转圈圈,从gei你太美谈到舞区plmm。

他们就像一对亲兄妹一样。


“噢阿神~”

“噢小白~”

“噢~”

“啊~”

拧开门把手。

咔哒。


“我tm疑车无据。”

面前蓝帽子少年眯着眼睛说。



“这是路哦,我的朋友。”小白挥挥手解说,“他以优异的表现,荣登'小白喜欢的404ber'里咕咕咕榜的第一名哦~”

“走开走开。”路大手一挥,小白一边“为什么这么对我”一边忧郁地坐到床边。


“你....”路仔细打量阿神一番,“难不成是那个...阿神??”

“你认识我?”阿神受宠若惊。

“是的是的是的!”突然,路摇身一变,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迷人的光芒,纤纤玉指轻轻握住阿神的手:“我可是你的狂热粉丝!!”

空气突然燥热了起来,气氛突然蕉灼了起来。


“.....什么的我才不会说。你好,我是路,你的粉丝之一而已。”少年的眼睛眨巴眨巴,重重地瞪了小白一眼。“都是那个家伙,一天到晚这么对我说话。”

小白此时毫不知情,抱着404站站娘4455的等身抱枕快乐地嚷嚷“你会幸福,我会性福”。


燥热的空气一下子旋转跳跃着冰成了西伯利亚的寒冬。

好的,阿神对路下了定义。是一个能够以一己之力暂停全球变暖、开启人类新时代的自己的粉丝。



“balabalabala....总之。这个校园的概况是这样。”路戳着地图。“你们两,在听么??”“没有哦。”

————————————————

“....总而言之,这就是我在这个美丽的老福特网站上看到的一个沙雕作者,名叫渺淼。”路冷静地举着手机。阿神撇撇嘴,“我哪有那么沙雕?”小白附和:“就是就是!我今天就算饿死在这里,找文找到死,自割腿肉血流成河,也不会再看这个作者一眼了!”

“好吧。那么阿神,我们继续往下看。”路撇了一眼床上躺着玩手机的羽毛,“下面有羽毛的出场噢。”

羽毛纹丝不动,只是感觉灵魂往这里瞟了一眼:“噢,看完剧情告诉我。”

“好的。”路拉过阿神,忽略一旁的小白,开始往下翻。

“桥豆麻袋!”小白突然抬头,他的眼睛里是绝望的坚定,“今天,就今天,我要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真香'!”随即跑过来,与阿神和路凑在一堆。



这就是他们的日常。他们四个都是小有名气的404ber,火后经常一起直播什么的。他们的粉丝遂逐渐组成了各种教派。比如上一次他们直播一起玩不刺激战场:

aaa:“看看看阿神看小白了!呜呜呜呜呜神白女孩扣糖!”

bbb:“什么鬼,阿神明明眼角在撇羽毛!羽毛还含情脉脉地看回去了!羽神羽女孩绝不认输!”

ccc:“你们这样说不觉得路很可怜吗??我路神教派,入教送皮卡丘。”

miku的葱葱:“各位不要吵架,all神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糖就给他。”

ppp:“葱葱大佬!是活的!”

www:“噢噢噢噢大佬你那篇all神车真的车速一百八心情是真他妈high!”

miku的葱葱是all神圈里的镇圈大佬。写文画画,样样精通,还会唱所有初x未来的歌,心情好了就来一段。

tql【管理员】:“好了好了大家安静。再吵的话直接屏蔽。”



...扯远了。

现在三人凑成一堆看文呢。

—————————————————

此时突然门被打开了。犹如一阵寒风来,千树万树tmd都在大喊啊啊啊我好冷。

突然那人绽开一个笑容,现在千树万树全部梨花开满,开的阿神小白和路心中西伯利亚的冷风全部嗖嗖变成赤道上万里无风:“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室友羽毛。”

—————————————————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羽毛这是什么形象哈哈哈哈哈!”小白爆笑,“羽毛你笑一个。”

“干嘛,找打吼?”在床边偷看的羽毛翻白眼。路表情平静,表情微笑,表情颤抖着微笑,表情控制不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笑什么瞎几把笑!”

阿神颤抖的手指轻轻往下翻页,“你们看。”


【此人已变成鸽子,咕咕咕咕咕。】



oh,my,god。

不管是什么千树万树哈哈哈哈开还是4455等身抱枕,全部随着鸽子一声叫,飞向了无尽的远方。

“no——————”宿舍里一片惨叫声不断。“怎么这样,我们的快乐源泉!!!”“怎么这样,鸽子煮掉!”


“干嘛干嘛大晚上的干嘛!”

对面宿舍的谢三水用力敲门,“有毛病哦!脑子瓦特喽!”


空气突然凝固。

“三水....三个水叠起来....”羽毛颤抖着说———“不是淼吗.....”

“...........”


“三水,”阿神颤颤巍巍站起身。“你没有在写我们几个的cp文,还咕咕咕吧...?”


“没有没有我不是我没有!!!!”

三水的身影消失在了对门。


“听我指挥,321,渺淼抓捕计划,实施!”小白大吼。



晚上。

三水躺在被窝里,哭着继续更文去了。

tbc.


————————————————




您好,我是渺淼。

我更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篇all神的后宫文哦~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注cp,买定离手!

三水的戏份接下来就是推cp旯~

您的喜欢就是我的动力哦~

————————————————

miku的葱葱。完全不知道是谁哦。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