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羽神】秋天 枫叶 你的眼睛

*《长梦如虹》因为要改动后载入羽神合志所以删除了。想看的可以等秋天开售的时候。

*是喜欢的文风。

*希望小甜饼让大家看的开心。




阿神跑在大街上。

深秋的街头是无助的迷茫。他和他亲爱的恋人,羽毛,闹别扭了。以普通情侣的方式,阿神摔门而出的动作一气呵成,完美无瑕地掩盖了羽毛焦急的一声挽留。

所以他才这样落魄。他的手机电量急急逼近10%,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一家便利店里有充电宝。身上也只有手机钱包里的那几百。现金?一分也没有。


好了,现在倒好了——他没这个面子回去找羽毛。他有些沮丧地坐在快餐店里咀嚼着汉堡。直到手机电量几近3%的时候,他才决定打电话给某个人。贫穷不仅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还限制了我的行动力。他任性着想,也许自己开口会向对方要钱吧。

这份任性在他输电话号码的最后一位时被打断。“先生请问您需要一个充电宝吗?”什么?来得正好!他也不管到底是什么人、有没有营业执照了——转头望去,等等...他望着把自己严严实实从头包到脚的人,可是手腕上好闻的微微的香水味从早上起分明就抓住了他的心——“羽毛?”

“诶...?”对方声音突然局促不安了起来,尴尬过后拔腿就跑,冲出快餐店的门。阿神也顾不得桌上的大薯散发着诱人的金黄,捞起几根塞进嘴里就追上去。“别别别...”追到对方后自己也累的满头大汗,羽毛把阿神按在路边,一本正经道,“1,把东西吃完再说话。2,我真的没有来找你!这是偶遇,懂吗?!”这一看就是个谎言——阿神还是乖乖执行了对方的一号要求,顺便默默对二号提议腹诽着不满。

好了,东西也吃完了,该面对的也得面对了。阿神一言不发地舔舔嘴唇,默默接受对方快速丢到自己身上的大衣,慢条斯理地套上。他分明感觉到羽毛半是责备半是心疼的目光落在自己毛绒绒的袖口上和乱糟糟翘起来的衣领上。于是他转过头躲开对视。是时候要回来一点了。“....羽毛。”他向手上呼了一口气,“想要我原谅你吗?”

“从来就不需要你原谅!”

“这么说就是要了。”

“诶诶诶什么时候说过??”

“我不管!”风夹杂着阿神赌气一般的口气扑到羽毛的脸上,“那么。说几句好话来讨我开心怎么样?”

羽毛知道这是阿神又一个任性的要求。阿神自己也明白,只是想要对方把台阶搭好,他自然会走下去。“如果你的国小老师都不会觉得好听的话,就不要说了哦。”

羽毛觉得,语文的事情,实在是有些苦手。可是为了他亲爱的情人,为了他微微抿起的嘴能够露出一丝一毫的笑,他做什么都无怨无悔。深秋的路上,不知什么时候长起来的枫叶被风裹着飘落,从羽毛的眼前飞过,仿佛能够切断苟且与不安。

“那么。请说吧?”

阿神的催促使气氛凝固。羽毛盯着天空,他急急地想着,快啊,快想一句,能让情人展开笑颜的情话!

“羽毛——”

“想...想...想好...”羽毛吞吞吐吐地这么说着,他知道自己脑子里那些又简单又土的短句不是阿神想要的。

“想好了吗?”阿神一瞬间转身,他嘴角微微的弧度让羽毛一下子知道了这人的小心思。可怎么办呢,总要满足自己的小恋人吧!

“...秋天的枫叶,”羽毛顿了顿,盯着风中旋转的枫叶,“就像你的眼睛。”


看着阿神扑哧地笑出来,羽毛的脸红了一个度。他奇怪地想,自己的小恋人怎么就因为这片“枫叶”就不再倔了?呵,羽毛啊,在这条枫叶的街上,在每一片枫叶上,在阿神的眼睛里,每一丝光,每一片颜色,都是答案。不过管那么多干嘛呢?反正他们又开开心心地,挽着手回家了。

评论
热度(56)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