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开拓新cp???

今天和群里沙雕网友聊天 突然的脑洞

舞秋风*悟訢

唔唔唔组(艹

两个人表面沉沉稳稳 稳如老狗

背后亲亲我我 那那啥啥

然后呢 我这个人又满脑子黄色废料

悟訢就感觉就应该被拉到一个不隔音的小房间然后/淦/,然后他就不敢发声音,就很好/淦/,然后就/淦/哭。艹我什么人呐。

这条热度过10码唔唔唔组文。

过20码唔唔唔组车。

评论(48)
热度(67)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