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都点进我的主页了,不来看看介绍吗!

渺淼,十八线咕咕型写手。
游手好闲,铲屎官,天文爱好者。
墙头极多,京吹/名柯/黑塔/youtuber/coc跑团等等等等,是随意跳坑的屑人。
喜欢小甜饼,或者糖掺玻璃渣,写作风格奔放,简单来说就是很烂。虽然很烂,但是会孜孜不倦地一直烂。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重击小红心吗?请随时来找我玩lol

有些文会走Wland。

【羽神羽】king

-真的是随便瞎写的僵硬的故事。

-全篇阿神羽毛二人ooc。

-没有明显攻受。

-预警:反叛,丢盔弃甲,有可能比较假的剧情和突兀的转折。

-藏了彩蛋,希望有人发现。

-接受可以的就往下看。



king。

是谁将君王的头颅踩在脚下?


king...

这是你的代号,从此你不用再做那个原来的自己,那个懦弱无能令你讨厌的自己。

面前白发红眸的男孩这么说,衣袖上吊坠撞击出一串串音弦,荣华富贵的花纹倨傲地包裹着里面那个身体。

那人才是君王,不可动摇的地位与绝对的服从是属于他的,不是这个俯首称臣的自己,这个代号更是不甘的屈服。

他知道在这里永远只有力量的高低,所有地位钱财都是靠武力夺取的。只有哪个人,他得不到,从单膝跪地的身躯里挣扎着抬起头,却还是触碰不到那人的躯体。


obey。

是什么时候选择遵从了呢?


king,是你该服从的日子了。

他知道自己对组织里其他人的不屑早就被那人看在眼里。拿枪,出门。动作一气呵成,完美遮挡他眸里一丝鄙夷。他渐渐不再期望羡慕那个人,他觉得恶心,那人只是消耗别人获取自己的高手而已。他知道那双红眸里的温柔都是假的,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出差错、等着自己的将是无尽的囚禁。

这个社会已经分裂了,糟透了。

他这么想着,崩掉那个小组织里的人的脑瓜。那个头目惊恐地看着他,脚不住后退。

“服从我们的头目。否则要你死。”


“king,做得不错。”

“奖赏?”

“没有。你这种人,一定会觉得奖赏是把你低看成了任人消遣的服从机器,和狗没啥区别的人吧。”

切。他这么想着,转身不给微微笑着的那人一个正眼。


unavailing。

无用的,徒劳无功的。


都是无用的,他逼自己相信。

无论是早晨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那人,还是给他包扎时皱眉的那人,还是眼睛里总是汪着一轮笑意的他。

这一定只是在养他,利用他的善良的一面,消耗他的温情。

他狠狠咬牙。近日做掉的人越来越多,看来组织也是面临严峻的考验。组织成员都是没心没肺的,他也不关心,只是默默观察那个人。

那个人出现的频率变少了呢。

他有些放松,直到那一天那个人犹豫着张开嘴,却吐出的是那个他一辈子不想再听到的名字,自己从前的名字。

他恨透了那个名字。那个名字被小学时校园小路上的小混混叫,那个名字被成年后某个静寂的火车站上自己背后的不怀好意地笑着的人贩子叫,那个名字被自己身上拼命揉碎他用吊着哈喇子的大舌头吻他把他当成做{}爱工具用的人叫。

他情绪失控地大叫,却被他抱住。他突然觉得,这是不是那个人的真心?是不是,爱或者别的什么?

“只是这一次,帮我这个忙,之后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好吗?”


kill。

最后一击。


他执行任务时还是非常高兴地投靠了警察。他想着,那个人一定很恨,听到这个消息后会气得丢盔弃甲吧。

他成为了抓捕组织的警官,身着警服再也不用为某个人屈膝跪地。那个荣华富贵复杂朦胧的梦,已经不复存在了。他执枪冲向那个人的基地——



那双红眸不可抑制地抖动着流泪,那人的肩头中了一枪又一枪,而那人只是盯着他,嘴里无助地喊他的名字。

他晃神,从前他被欺负的时候,也是这样地无助。



摧毁组织的最后一击,是他的功劳。



in the end。

在最后谁也赢不了谁,谁也丢弃了谁。


“sir。”

他经过那人的牢房时,那人轻轻地说。

案子还在讨论,是终身监禁还是死,全靠法官的锤子。


“听我说几句好不好?”

他的脚步陡然停下。

那人也不顾他没回应,自顾自地说下去。

“以前从来没有人愿意听我说话,然后我就想着,只要我当了王,就可以了吧!于是我就建了这个组织,做到了,直到那一天——他来了,他来了...!”那人哭泣着断断续续地喊着,“他的眼睛比我的好看多了,明亮的黄色,好像可以冲破这个组织的灰暗一样!组织早就被暗中控制了...想回到从前,是再也不可能了!....我后来看到他拿枪指着我...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对他的感情!我爱他,我爱死他了....我了解他的一切..!”

“sir,你在听吧!我还不想死,我还不想死!我还想见他!他一定讨厌我了,我.....”

牢房里的身影哭得像个孩子一样,他抿抿嘴。他才发现那人是那么的瘦,君王的服饰让那人在被遵从中无用的一点点被消磨、被杀死。

他不敢再看那人了,怕下一眼就会被眼泪糊住视线对着那人大喊其实我没有讨厌你、我其实从你那个拥抱开始就一直喜欢你、我其实可以和你继续在一起走无条件服从你。

算了,让那人沉浸在意识不到故事主角正站在自己面前的一场故事演说中吧。

他机械地开口:“知道了犯人。请您保持安静,静待结果。”


他的脚步离开时一点点踏动着陈旧的回忆的年轮,突然他的袖口被拉住。那个君王,和那个哭泣的孩子重叠在一起,红眸正对着黄眸睁大,那双手颤抖着不肯放。“kouki....我很爱你....”

kouki僵在原地,他的心此刻随着这位名叫羽毛的君王一起丢盔弃甲。

评论(7)
热度(39)

© 我是渺淼不是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